图片
图片
當年以電影《婉君表妹留學代辦推薦》童星走紅的謝玲玲,MBA留學代辦曾是台灣家喻戶曉的演英國留學員,24歲放棄如日中美國留學天的演藝事業,嫁給香美國MBA港富商林建岳,卻因王條件式入學祖賢介入婚姻破碎。近條件式入學年來她除了投資房地產加拿大留學,也埋首作畫,日前剛美國留學代辦在香港辦了60歲首次美國中學個展,今天邀來昔日合美國名校代辦作的童星巴戈,一起宣英國遊學布將義賣畫作捐作公益美國遊學。電影《婉君表妹》片加拿大遊學段:「這是你們的表妹遊學代辦叫做婉君。」圓滾滾的遊學打工大眼睛,綁著兩根小辮紐西蘭遊學子,小童星謝玲玲,演澳洲遊學活瓊瑤筆下,古靈精怪愛爾蘭遊學的婉君表妹,婚後移居紐約遊學香港的她,這回為了油倫敦遊學畫義賣公益活動,再度美國留學和當年劇中淘氣的3表英國留學哥,巴戈同台,一雙兒加拿大留學女也陪同現身。藝人謝指甲油推薦玲玲:「我的第一部電留學代辦推薦影《婉君表妹》,就是MBA留學代辦有一、兩千個童星去招英國留學考,他(李行)一看到美國留學我就說就是這個女孩了美國MBA,就選定她了所以我今條件式入學天能站在這,我也很感條件式入學謝李行導演李叔叔。」加拿大留學謝玲玲8歲時被李行導美國留學代辦演相中,演出電影《婉美國中學君表妹》,勇奪第4屆美國名校代辦金馬獎最佳童星獎,隔英國遊學年再以《我女若蘭》奪美國遊學獎,星途順遂,在事業加拿大遊學當紅的24歲,嫁給香遊學代辦港富商林建岳,從此隱遊學打工退、移居香港,育有5紐西蘭遊學子,但林建岳緋聞不斷澳洲遊學,1995年兩人為了愛爾蘭遊學王祖賢的介入而離婚,紐約遊學之後謝玲玲投資房地產倫敦遊學,躋身商界女強人,近美國留學年來投身公益。藝人謝英國留學玲玲:「是我第一次在加拿大留學香港舉辦個人油畫義賣指甲油推薦展,展出30幅畫,我留學代辦推薦第一時間就想到我生長MBA留學代辦的地方,我也想回饋給英國留學台灣的一些弱勢團體。美國留學」2015年謝玲玲和美國MBA台灣優質生命協會,共條件式入學同舉辦油畫義賣,今年條件式入學她則選擇在香港舉辦了加拿大留學第一場油畫個展,當做美國留學代辦自己的60歲生日大禮美國中學,募得款項中,其中3美國名校代辦00萬元,也將捐出做英國遊學公益。(民視新聞陳尹美國遊學柔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加拿大遊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xebz36302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